2021年2月13日 星期六

愛知 為了讓釘子戶搬走 待拆公寓管理公司員工竟引爆瓦斯罐縱火

 

 

        一名任職於愛知縣豐田市公寓管理公司的男性因為於12日凌晨,在公寓的空房裡引爆瓦斯罐縱火,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公寓管理公司的員工加藤誠嫌犯(46)

 

        加藤嫌犯涉嫌於12日凌晨2點左右,在豐田市花園町的公寓空房裡,引爆自己帶來的瓦斯罐在房間裡縱火,造成地板與牆壁燃燒。

 

        所幸在這場火災中無人受傷。

 

        該棟公寓是由加藤嫌犯任職的公司管理,面對調查,加藤嫌犯供稱:「想著要是縱火的話,不願意搬離的住戶就會搬走了。」

 

        警方表示,該棟公寓因為市區重劃工程而預定要被拆除,但有一名住戶不願搬離。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d4bbc3c9d635ce99e3e9dd0da498f4ad645f319

 

#Aichi Prefecture

#arson to inhabited structure

 

#立ち退き費用をケチるんでしょ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