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3日 星期六

太閒 大阪 「想到對方苦惱的樣子就有快感」 60多歲男性故意打開他人水龍頭造成大量的水流失

 

 

        一名男性因為擅自打開他人的水龍頭,導致大量的水流失,大阪府警住吉署122日依器物損毀嫌疑,將這名家住大阪市住之江區、無業的60多歲男性函送法辦。自去年夏天左右開始,周邊的店鋪與住家陸續發生同樣的被害,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想到對方苦惱的樣子就有快感,幹了大約10件左右。」

 

        住吉署表示,男性嫌犯涉嫌於去年1015日凌晨150分左右,擅自打開大阪市住吉區的公司用地裡的室外水龍頭,導致在約6個小時裡流失了約1860公升的水。據悉水還流到了人行步道上。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0e1dfcdf2df83183c71191cfcde3e3f14a58860

 

#Osaka

#damage to property

 

#容疑者は全財産で賠償すべき。それでも足りないなら、賠償が終わるまで働かせてもらいま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