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3日 星期六

奈良 發送近300則自己裸照等猥褻簡訊給70多歲女性 21歲女性被捕

 

 

        一名女性因為連續給女性前同事的手機發送訊息,奈良縣警奈良署12日依違反跟蹤騷擾規制法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奈良前法蓮町、無業的女性(21)。據悉女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供稱:「到現在我還喜歡對方,想跟對方撒嬌,就傳了大量的簡訊。」

 

        女性嫌犯涉嫌於去年923日至同年1015日之間,傳送293則有著自己裸體照片與猥褻內容的簡訊到家住奈良縣的70多歲女性的手機,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女性嫌犯與受害女性自令和元年春天左右至去年2月左右為止,都在同一間料理店裡工作,去年6月受害女性向奈良署諮詢,稱:「女性嫌犯闖進店裡來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b786ea735473fb8ac8accb51ce6c5b01e541074

 

#Nara Prefecture

#Anti-Stalking Act

 

#こういう感情もあるかなと感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