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8日 星期四

京都 為入室竊盜而成立公司 15名嫌犯在38個都府縣偷了1.5億

 

 

        京都府警搜查317日發表,一群犯罪團伙組織廣域竊盜,在日本全國各地多次入室行竊,警方依竊盜與侵入住宅等嫌疑,逮捕家住大阪府和泉市、身為綜合建築公司社長的山路正嫌犯(42歲,已因竊盜等罪嫌被起訴)15名嫌犯並移送檢方,終結本案搜查。本案中的受害件數為38個都府縣合計211件,受害總金額為現金3200萬與貴金屬、金塊等,合計超過15000萬日元。本案由14個府縣警聯合共同搜查本部進行搜查。

 

        山路嫌犯涉嫌於20171月至20185月期間,與10人共謀,侵入岐阜縣大野町的民宅等,偷走現金等物品,價值相當於2200萬日元,故而遭到警方逮捕。據悉山路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京都府警搜查3課表示,山路嫌犯在愛知縣內設立綜合建築公司,將從業人員等依負責的內容分成竊盜執行犯、贓物銷售與支援3個班,多次進行組織性的入室竊盜。搜查本部認為山路嫌犯的公司本身就是為了廣域竊盜而成立的,一直在查證該公司的真實情況與受害人的損失情況。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202eeae9b3954d46abab7b2340f745b0ca636c8

 

#Kyoto

#theft

#intrusion upon inhabit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