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8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大阪新生兒遭遺棄事件 母親被函送法辦 5年前也將新生兒丟在同一間醫院前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_55.html

 

        記者採訪大阪府警時得知,一名家住大阪市內的女性因為於2016年與今年1月,將自己才剛出生的孩子丟在婦產科醫院前面,警方17日依保護責任者遺棄嫌疑,將這名母親函送法辦。所幸兩名孩子都平安無事。女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生活困難,養不起。」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女性嫌犯涉嫌於2016年與今年125日,兩次將才剛出生幾天的男嬰,丟在大阪市旭區的同一家婦產科醫院的用地裡。

 

        今年1月,送報員發現被毛巾包裹的嬰兒被放在醫院的通用口前面。男嬰身上沒有任何紙條。

 

        警方調查附近的監視器時,發現監視器拍到一名騎著自行車來回的人物,並根據自行車的特徵等找到女性嫌犯。經由DNA鑑定,警方發現女性嫌犯與2016年遭到遺棄的男嬰也有關係,進行詢問後,女性嫌犯承認兩名嬰兒都是在自家住處裡出生後丟棄在婦產科醫院前。女性嫌犯目前獨自一人撫養另外3名孩子。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c6b820c27e37461a4587f63fe6b7d25a860ba48

 

#Osaka

##abandonment by a person responsible for protection

 

#育てられなかったら、最初から妊娠しないで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