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8日 星期四

靜岡 失蹤女國中生死亡 警方逮捕33歲男性

 

 

        一名男性因為帶著家住濱松市內的女國中生(15)到處亂晃,靜岡縣警17日依誘拐未成年人嫌疑,逮捕這名家住福岡市東區唐原、無業的入江大嫌犯(33)16日在濱松市內的山區裡找到女國中生的遺體。警方正在調查女國中生的死因與兩人認識的經過。

 

        警方表示,女國中生的家人於16日凌晨提出人口失蹤報案,警方便開始進行搜索。16日早上1155分左右,入江嫌犯打電話報警,稱:「原本想自殺的,只有自己沒死成。」幾乎在同一時間,搜查人員在濱松市的山區裡發現入江嫌犯,並在附近的帳篷裡找到女國中生的遺體,遺體身上沒有明顯外傷。

 

        入江嫌犯在被發現時反應身體不適,被送往濱松市內的醫院。根據醫師的判斷而住院治療,17日出院後便遭到警方逮捕。

 

        入江嫌犯涉嫌於15日下午1點半左右,在濱松市內誘拐女國中生,讓女國中生坐上車,帶著人到處亂晃,故而遭到警方逮捕。警方並未公開入江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女國中生於15日下午1點左右,未告知去向便離開住處,當天沒去上學。女國中生的父親17日透過警方發表聲明道:「我們尚未理清心緒。希望媒體能夠體諒我們的心情,不要採訪家人或鄰居。」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2d9d833543e55bef4efca84b93ead1265a01003

 

#Shizuoka Prefecture

#Kidnapping of Mino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