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8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山梨警員利用職務之便猥褻女性事件 警員得以不起訴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2/27_25.html

 

        關於謊稱搜查而強行猥褻遭遇竊盜事件的10多歲女性,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的27歲男性警員,甲府地檢做出不起訴處分。

 

        隸屬於山梨縣警上野原署地域課的男性警員涉嫌於去年11月,隔著衣服強行撫摸家住山梨縣上野原市的10多歲女性,而於上個月遭到逮捕。

 

        甲府地檢於本月17日對這名男性警員做出不起訴處分。甲府地檢並未公開不起訴的理由。

 

        受害女性是竊盜事件的被害人,男性警員謊稱搜查而獨自一人來到受害女性的住處。

 

        男性警員在面對審訊時已經承認嫌疑,稱:「想跟女性增進感情。」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065fa496a3dbdbc2694da798df3ecd0e2277751

 

#Yamanashi Prefecture

#forcible indecency

 

#去勢

#WTH公務員だと、何をやってもいいってことになる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