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8日 星期四

新潟 警員在網上公開監視不倫對象的內容 僅被罰減薪3個月

 

 

        記者採訪時得知,一名警員因為在網路留言板上發表監視女性行動的內容,新潟縣警依違反跟蹤騷擾規制法嫌疑,將這名任職於新潟縣內警察署的男性巡查長函送法辦。

 

        新潟縣警監察官室表示,巡查長涉嫌於去年51618日之間,多次在網路留言板上發表監視女性的內容。受害女性與巡查長有著不適切的交往關係,受害女性在發現留言內容時向警方諮詢。

 

        據悉巡查長另外還與其他2名女性有不適切的關係,新潟縣警2月對巡查長做出減薪十分之一(3個月)的懲戒處分。巡查長則自請離職。

 

        新潟縣警監察官室發表聲明道:「我們將進一步努力保持嚴正的紀律。」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2a67371cecb5498dfcfc1f24b6fd366b13a564b

 

#Niigata Prefecture

#Anti-Stalking A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