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5日 星期一

神奈川 試戴勞力士趁機偷走手錶 想轉賣時被當鋪識破 21歲男子被捕

 

 

        一名無業男子因為從橫濱市的名牌收購店裡偷走價值相當於200萬日元的高級手錶勞力士,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被警方依竊盜嫌疑逮捕的,是自稱家住橫濱市保土谷區、無業的須藤颯嫌犯(21)。警方表示,須藤嫌犯涉嫌於12日下午4點左右,在橫濱市中區的名牌收購店裡,試戴價值相當於200萬日元的勞力士後就此離開現場,偷走手錶。

 

        警方表示,13日下午,須藤嫌犯出現在小田原市的當鋪,想將手錶賣掉,從業人員看見高級手錶沒有裝在盒子裡,覺得可疑,於是打電話報警稱:「手錶會不會是偷來的贓物?」

 

        據悉須藤嫌犯已經承認嫌疑,警方正在詳細調查犯案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8ae064e04f832ff1915903641b6a68b04d5ed25

 

#Kanagawa Prefe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