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5日 星期一

北海道 男性侵入法官住處被捕 辯稱是被朋友叫來的

 

 

        北海道警苫小牧警察署14日依侵入住宅嫌疑,逮捕一名自稱家住白糠町的男性(32)

 

        警方表示,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14日晚間815分左右,沒有正當理由便侵入男性法官位於苫小牧市旭町的住處。

 

        事件當時,男性法官家裡沒有上鎖便外出,回到家時看見不認識的男性嫌犯在自己房間裡,於是打電話報警。

 

        據悉男性法官與男性嫌犯互不相識,男性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朋友叫我來的。」

 

        男性法官的物品並沒有被偷,而男性嫌犯身上持有數千日元,但是沒有身份證。

 

        男性嫌犯稱:「因為工作而來到苫小牧。」由於男性嫌犯的臉部特徵與過去在苫小牧引發糾紛的男子相似,警方除了加緊確認男性嫌犯的身份之外,也正在詳細調查事件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0941990d027251229b7fa57296e492684dc9317

 

#Hokkaido

#intrusion upon inhabit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