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5日 星期一

福島 男大生開車去車站接朋友後下落不明 數天後車子沉沒河川 車中有不明女性遺體

 

 

        在沉沒於福島縣西會津町的河川中的轎車內發現了女性的遺體。疑似是駕駛人的男性下落不明。

 

        下落不明的是家住會津若松市的大學生小野太伸先生(22)。小野先生於本月6日開車要到西會津町的野澤站接朋友後便失去聯繫,家人向警方提出搜索請求。

 

        13日,小野先生的父親在尋找小野先生時,在西會津町的阿賀川中發現沉沒的轎車,警方在車內發現了身份不明的女性遺體。女性坐在副駕駛座,繫著安全帶。

 

        小野先生至今仍下落不明,警方正在搜索發現轎車的河川,並朝事件與事故兩方面進行調查。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df7b9dd5e614f65d98746b23ff80efea2755d1f

 

#Fukushim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