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5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東京台東區住宿所刺殺事件 警方逮捕逃逸凶嫌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3/blog-post_46.html

 

        關於13日在東京都台東區清川的簡易住宿所裡,無業的荻原涉先生(28)遭人以刀具刺殺的事件,警視廳搜查114日依殺人嫌疑,逮捕同樣是住宿所房客、無業的渡部榮治嫌犯(55)。渡部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荻原先生)追著我抱怨我的腳步聲很吵,我就想用菜刀做個了結。」

 

        本起事件13日凌晨550分左右,住宿所相關人員打電話報警,稱:「有人被刺了。」

 

        監視器拍到渡部嫌犯在住宿所2樓與荻原先生吵架,接著以菜刀捅刺荻原先生的背部等處後逃逸的過程。搜查1課於14日依殺人嫌疑對渡部嫌犯進行通緝,並公開渡部嫌犯的照片等,追蹤渡部嫌犯的下落。

 

        14日晚間6點過後,世田谷區內的設施打電話報警稱:「有個長得跟通緝犯很像的男人來了。」搜查人員在設施周邊抓住渡邊嫌疑。

 

        渡部嫌犯與荻原先生自去年開始住在住宿所,事件當時,兩人住在2樓的不同房間。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c7bd700e24714ce21714d756bc19eccd13fb83f

 

#Tokyo

#murder

 

#迫られてから、包丁で片を付けるという考え方に驚い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