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5日 星期一

德島 當地偶像團體舉行演唱會的大樓起火 警方懷疑有人縱火

 

 

        14日下午140分左右,在德島市仲之町的住商混合大樓裡,樓下的店鋪從業人員打電話通報市消防局,稱3樓店鋪「傳出爆炸聲,還冒煙。」3樓地板等約18平方公尺被燒毀,火勢在約20分鐘後被撲滅。協助滅火的50多歲Noah經營者因吸入濃煙而嗆傷。當時大樓4樓有當地偶像團體舉行演唱會,約70名觀眾與相關人員經由室外的緊急逃生梯避難。

 

        由於現場殘留裝燈油的便攜桶,德島中央署認為有縱火的可能,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德島中央署與店鋪相關人員表示,起火地點為直通3樓店鋪的電梯附近。當時店鋪沒有營業,而現場附近並沒有火源。除了部分地板之外,垃圾也起火燃燒。

 

        自下午1點開始,以德島為活動據點的當地偶像團體在4樓的酒吧舉行成員告別演唱會。起火時,酒吧工作人員引導觀眾與演出人員避難,所有人員平安無事。

 

        觀眾在避難後,面部表情生硬地說:「聽見清脆的爆炸聲,馬上就看見煙了」、「突然發生這種事,嚇了一跳。」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684f3a71bb9b8b0ebea7b83346f9b205c672694

 

#Tokushima Prefecture

#ar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