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4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愛知男性網上招募人手性侵女性事件 3名應募男性被函送法辦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2/35.html

 

        關於家住名古屋市的男性在網路上的「暗黑打工」招募人手襲擊女性熟人的事件,愛知縣警於31日依違反暴力行為等處罰法嫌疑,將3名家住愛知縣、岐阜縣、兵庫縣,年齡3040多歲參與應徵的男性函送名古屋地檢。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3名男性嫌犯涉嫌回應網路留言板的招募,於去年729日開車聚集在女性店員(30)位於名古屋市名東區住家附近的公園,企圖強行帶走女性並加以性侵。在網路上招募人手的帖子是受害女性的熟人,家住名古屋市守山區四軒家、無業的男性(35歲,已被警方依脅迫等嫌疑逮捕)拜託另一名男性所發表。

 

        3名男性嫌犯彼此都不認識,而起意招募人手的男性也在結束出差後出現在現場。受害女性在事件前已經在社交媒體上收到暗示性侵的訊息,於是在察覺到有掛著外縣市車牌的可疑車輛時便打電話報警,整起事件止於未遂。在自願接受調查時,3名男性嫌犯全都承認嫌疑,稱:「期待可以性侵女性。」

 

        自去年7月之後,受害女性身邊發生了約10起可疑人士接近的事情,還有一名家住京都府的20多歲男性攜帶繩子而被警方依搶劫預備嫌疑逮捕。警方認為起意招募人手的男性因為追求受害女性遭拒而惱羞成怒,於是在「暗黑打工」招募人手襲擊受害女性。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a92d8fa7799fb5d47817b07959a990f9e3e45a3

 

#Aichi Prefecture

#intimidation

 

#普卻信

#去勢

#二度とこのような悪質なことがないように、事件にかかわった容疑者に重刑してほし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