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7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赤坂8300萬搶劫案 警方逮捕男性主嫌 被搶現金仍然下落不明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9/18.html

 

        關於2019年在東京都赤坂,2名男性遭到襲擊,被搶走約8300萬日元現金的事件,警視廳逮捕了疑似是事件主謀而被通緝的男性嫌犯。

 

        警視廳表示,遭到逮捕的神戶山口組系組員黑武者陵嫌犯涉嫌於20191月,與搶劫集團的成員共謀,在港區赤坂的馬路上,毆打2名男性,造成對方受傷後,搶走約8300萬日元現金。

 

        黑武者嫌犯疑似是事件的主謀,擔任指示角色,警視廳於去年7月對黑武者嫌犯發布全國通緝,追蹤他的下落。16日凌晨12點左右,黑武者嫌犯在練馬區的車內受到警員盤問,接著被逮捕。面對調查,黑武者嫌犯保持沉默。

 

        這是本起事件第21名被逮捕的嫌犯,但警方目前尚未找到被搶的現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c398f5d7bd5809a6b2047a0b78a82bcdbbe3461

 

#Tokyo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