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7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京都市營住宅女性死亡事件 警員竟將死者遺體照片外流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10/blog-post_61.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10/2_13.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11/blog-post_88.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11/blog-post_48.html

 

        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京都府警偵辦的殺人事件受害女性遺體的照片外流。京都府警認為下京署的男性警部補與照片外流有關,將以違反地方公務員法嫌疑立案的可能性也考慮在內,正在詳細調查事情經過。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外流的照片是去年10月在京都市下京區的住宅裡,遭人刺殺的女性遺體。照片疑似是翻拍搜查證據的照片,由警部補的女性熟人所持有。據悉這名女性並非京都府警的職員,也與事件無關。

 

        這名女性向京都府警諮詢自己與男性警部補之間的糾紛時,申告男性警部補發送遺體的照片過來。京都府警確認女性持有的照片後,確認照片外流。據悉目前尚未確認到照片擴及到女性之外的跡象。

 

        男性警部補隸屬於設置了該起殺人事件搜查本部的下京署刑事課,但並未參與事件的搜查。關於照片來源,男性警部補在面對京都府警的詢問時稱:「其他警員寄給我的。」

 

        關於該起殺人事件,家住東京都葛飾區的無業男性(20)於去年12月被檢方依殺人等罪嫌起訴。目前正在進行整理爭論議題與證據,以便舉行陪審員法庭。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dc34cf568a36bdcdbc90ccb64641571b7e722f1

 

 

#Kyoto

#murder

 

#殺人事件の被害者遺体の写真を送るのは、どう考えても警告の意味が大きい。脅迫になるので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