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7日 星期三

兵庫 縣府職員在辦公室裡自殺未遂

 

 

        16日早上75分左右,在神戶市中央區的兵庫縣政府辦公大樓3號館裡,前來上班的職員發現一名任職於縣政府的50多歲男性職員頸部流血,奄奄一息。兵庫縣政府表示,受傷男性已送醫急救,所幸是輕傷。兵庫縣警生田署認為男性企圖自殺,正在調查詳細狀況。

 

        相關人員表示,受傷男性附近有著寫著「被迫要揣測上意。這不叫職場霸凌的話叫什麼?」等內容、疑似是遺書的紙條與刀具。受傷男性被送醫時承認是自己刺了自己。

 

        受傷男性被發現的地點是縣政府辦公大樓3號館9樓的「監查室」,是審查辦公大樓的所有行政事務與會計業務、以及決算內容是否妥當的部門。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6af916b4dd886f6387a3dcb7fc8dd24530e4860

 

#Hyogo Prefecture

#suic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