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3日 星期六

岐阜 肇逃又將被害人拖行900公尺致死 警方逮捕20歲男子

 

 

        12日凌晨在岐阜市,一名20歲男性因為駕駛轎車撞上步行的25歲女性,又將對方拖行約900公尺,造成對方死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岐阜市的酒店從業人員高佑翔嫌犯(20)

 

        警方表示,高嫌犯涉嫌於12日凌晨4點過後,駕駛車行經岐阜市都通3丁目時,撞上步行的保育員–西林貴子小姐,接著又在開車逃逸時將人拖行約900公尺,造成對方死亡。

 

        正在配送報紙的男性發現西林小姐倒地,於是報警。由於高嫌犯也在現場,警方根據現場的血跡等研判高嫌犯開車拖行西林小姐的嫌疑重大,於是進行逮捕。

 

        據悉當時高嫌犯正在上班途中,面對調查,高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763a0d510cc21a1e2e6efeb4dfaf39ae35df437

 

#Gifu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