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3日 星期六

三重 大學男教授威脅女學生強迫交往 僅被校方罰停止上班2個月

 

 

        一名三重大學的工學部男性教授因為騷擾女學生,強迫對方答應交往等,校方對這名教授處以停止上班的懲戒處分。

 

        三重大學表示,工學部工學研究系的男性教授去年強迫女學生答應交往,常邀對方看電影或吃飯,又多次發送郵件對女學生說:「我可以取消你的就職內定」等。

 

        三重大學認定男性教授有騷擾行為,11日對男性教授處以停止上班2個月的懲戒處分。

 

        女學生向校方諮詢,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但校方向男性教授表示禁止接觸該名女學生後,男性教授仍然單方面地發送郵件與寫信給女學生。

 

        面對校方的調查,男性教授否認有騷擾行為,三重大學稱:「實在非常遺憾,我們已經做出了嚴正的處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746993c7382e0a1094881c412d93bad7779e121

 

#Mie Prefecture

#harassment

 

#冗談をやめてくださいよ。2か月間の出勤停止だけで、どこが厳正な処分なのか?それに、「就職の内定を取り消すことができる」って、もう脅迫じゃない?刑事事件に、学校側の甘い対処で済むのがいいの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