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3日 星期六

埼玉 倒在停車場的男性送醫不治 建築物頂樓扶手有足跡

 

 

        12日凌晨320分左右,男性送報員(47)發現一名男性倒在埼玉縣戶田市新曾南4丁目的福祉設施停車場裡,設施職員打電話報警。倒地男性雖然被送醫急救,但仍然不治死亡。

 

        蕨署表示,死亡男性年約2040多歲,身高約174公分,體格細長,黑色長髮,穿著深藍色長袖羊毛衫、灰色短袖T恤、綠色運動褲、藍色運動鞋。身上沒有明顯外傷。

 

        設施的建築物是6層結構,有緊急逃生梯,頂樓的扶手上有像是足跡的痕跡。現場沒有找到遺書。死者不是設施的職員或使用者。蕨署正在確認死者身份,調查死亡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5b646611b68d07dafc3e3f60fd3d0d7a411e938

 

#Saitam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