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3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長岡父女死亡事件 警方依殺人嫌疑將父親函送法辦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12/blog-post_37.html

 

        關於去年12月在新潟縣長岡市的民宅裡發現女性遺體,另在民宅用地內的車庫裡發現女性父親遺體的事件,警方於312日,在嫌犯已經死亡的情況下,仍然依殺人嫌疑將女性父親函送法辦。

 

        本起事件發生於去年12月,在長岡市關原南,荒木里美女士(當時34)被人發現倒在自家床上,已經死亡。

 

        另外,里美女士的父親被人發現在自家用地內的車庫裡上吊死亡。

 

        由於里美女士的頸部有遭人勒扼的痕跡,警方朝事件方向進行搜查。

 

        警方根據搜查的結果認為父親荒木孝嫌犯以尼龍繩勒住里美女士的頸部,造成里美女士窒息死亡,隨後自殺,於是警方於312日,在嫌犯已經死亡的情況下,仍然依殺人嫌疑將孝嫌犯函送法辦。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45f3f57e4263836e38a8dcbe595bb9430ce8520

 

#Niigata Prefecture

#forced suic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