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7日 星期一

愛知 因交通糾紛朝對方施暴並搶走錢包 28歲男性被捕

 

 

        在愛知縣一宮市,一名28歲男性因為交通糾紛造成對方男性駕駛頸部受到擦傷,並搶走對方錢包,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名古屋市港區、自稱是上班族的岩田悠暉嫌犯(28)

 

        岩田嫌犯於16日晚間8點半左右,在一宮市千秋町跨坐在26歲男性身上施暴,並搶走對方裝有約2萬日元等財物的錢包,故而涉有搶劫傷害嫌疑。

 

        受害男性打電話報警稱:「因為交通糾紛被對方找麻煩。」趕到現場的警員現行犯逮捕岩田嫌犯。

 

        面對調查,岩田嫌犯否認嫌疑,稱:「我沒有要偷東西,也沒有把對方從車上拽下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54154d708a33101c34447b86505c0c651c25b78

 

#Aichi Prefecture

#robbery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