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7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兵庫失蹤女國中生死亡事件 警方依猥褻目的誘拐嫌疑再次逮捕嫌犯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5/23.html

 

        兵庫縣警16日發表,關於在兵庫縣丹波市冰上町新鄉的林道上,發現女國中生(13)遺體的事件,警方依猥褻目的誘拐嫌疑,再次逮捕居所不定、無業的西田裕一嫌犯(23)。丹波署對於西田嫌犯早前被逮捕的名義–遺棄屍體嫌疑,暫時保留處分。

 

        丹波署表示,西田嫌犯涉嫌透過社交媒體引誘家住兵庫縣內的少女道:「一起自殺吧」,於5日早上6點過後,在兵庫縣內與少女會面,為了猥褻目的而讓少女坐上自己的車,誘拐少女。據悉西田嫌犯已經承認嫌疑。丹波署並未公開判斷西田嫌犯為了猥褻而誘拐少女的理由。

 

        西田嫌犯於6日凌晨,以丹波市內的無人派出所中的電話聯絡丹波署道:「沒死成。」警員在事發現場的林道上發現了已經死亡的少女。死因是急性一氧化碳中毒,推測死亡時間為5日晚上,在現場有木炭。

 

        西田嫌犯因遺棄屍體嫌犯被捕,面對調查時供稱:「在社交媒體上認識少女,約好要2個人一起自殺。」丹波署正在調查少女死亡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ba820f6bae5386cc64d58bc7e73575589c29c8a

 

#Hyogo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abduction for the purpose of obscenity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