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7日 星期一

茨城 28歲男性因口角刺傷女友被捕

 

 

        16日凌晨,在茨城縣龍崎市的民宅裡,這棟民宅住戶的28歲男性因刺傷女友腹部,故而遭到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

 

        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的是家住龍崎市、無業的大曾根有希嫌犯(28)。大曾根嫌犯涉嫌於16日凌晨2點過後,在自家住處與女友(28)發生口角,之後以家裡的菜刺傷女友腹部,企圖殺死對方。

 

        大曾根嫌犯自己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急救隊員等人趕到現場,發現受害女性流著血踡縮在客廳裡,將人送醫急救。所幸受害女性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兩人正在交往中,在大曾根嫌犯住處用餐時發生口角。警方正在調查事件的詳細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d376271def318254468d0a16f64d31262d49f4a

 

#Ibaraki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戀愛有風險請謹慎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