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7日 星期一

愛知 放學回家的女國中生被奪背包 結果搶匪當場抽出零錢包後丟還背包

 

 

        16日下午,在愛知縣刈谷市,一名12歲的女國中生遭到一名男性強奪背包,最終被搶走裝有約700日元現金的零錢包。

 

        警方表示,16日下午6點半左右,在刈谷市築地町的馬路上,一名正從學校步行回家的女國中生(12)被一名從後方接近的男性強奪背包。

 

        犯案男性在女國中生面前只將零錢包從背包裡抽出,並將背包丟還給女國中生後逃逸。

 

        零錢包裡裝了現金692日元。所幸女國中生沒有受傷。

 

        逃逸男性年約30多歲,身高約165公分,穿著黑色系長袖襯衫與長褲,戴著手套。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237d151af839d308272ebbaac93ac298a38c819

 

#Aichi Prefecture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