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7日 星期一

愛知 港區300萬街頭搶案事件 警方逮捕3名嫌犯

 

 

        320多歲男性因為在名古屋市港區,對受害男性噴射噴霧,搶走裝有超過300萬日元現金的皮包,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名古屋市中川區、自稱從事自營業的田島直季嫌犯(22)與作業員克里斯‧格蘭佐托嫌犯(21),以及家住名古屋市中村區的作業員松野賢太嫌犯(21)3名男性。

 

        警方表示,3名嫌犯於413日,在港區金船町突然朝男性古董商人(38)噴射噴霧,搶走裝有約309萬日元現金的背包,故而涉有搶劫嫌疑。

 

        面對調查,松野嫌犯否認嫌疑,但田島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根據調查的內容,男性古董商人依照當時委託買賣的郵件內容到事件現場附近的住宅。警方認為3名嫌犯以虛假郵件引誘出受害男性後犯案,正在詳細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e1ac058efac6fe45e4686fef19a25b1baa53a5f

 

#Aichi Prefecture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