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2日 星期六

東京 不滿女性無視搭訕 24歲男性竟朝對方施暴並搶劫

 

 

        一名24歲男性因為在東京都大田區的馬路上摔飛女性,又踢踹對方臉部等處,並搶走對方的現金與皮包,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男性嫌犯疑似因為搭訕遭到拒絕,為了洩憤而犯案。

 

        遭到警方依搶劫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大田區、職業不詳的佐佐木海青嫌犯(24)。佐佐木嫌犯涉嫌於上個月23日凌晨5點前,在JR蒲田站附近的馬路上,摔飛正要回家的20多歲女性上班族,造成對方跌倒後又踢踹對方的臉部等處,並搶走現金約5000日元與皮包。

 

        佐佐木嫌犯在犯案前曾向受害女性搭訕卻遭到無視,疑似為了洩憤而埋伏等待受害女性並下手犯案。佐佐木嫌犯否認嫌疑,稱:「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不是我做的。」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adcea3f9367848a54516dc5457847678985d43d

 

#Tokyo

#robbery

 

#去勢

#普卻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