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2日 星期六

福島 勤務時間不見人影 巡查頭部流血倒在警局頂樓 疑似開槍自盡

 

 

        11日中午12點半左右,在福島縣三春町熊耳的田村署頂樓,署裡警員發現隸屬於田村署地域交通課的壹岐明日香巡查(21)頭部流血倒地不起。壹岐巡查雖然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不治死亡。警方認為壹岐巡查可能以手槍自殺,正在進行調查。

 

        福島縣警表示,壹岐巡查於11日早上8點半開始勤務,中午左右不見人影,同事便開始找人。據悉壹岐巡查的身體下方是本人攜帶的手槍。福島縣警警務課的佐藤剛課長發表聲明道:「發生這樣的事,實在非常遺憾。」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f5557c4d88626d5b24b30117df6f347641789d6

 

#Fukushima Prefecture

#suic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