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2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取手墓地男性遺體事件 警方查明死者身份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blog-post_989.html

 

        關於9日在茨城縣取手市的馬路上,有人發現被棉被包裹的男性遺體事件,茨城縣警11日發表,死者身份是家住千葉縣我孫子市天王台2丁目、職業不詳的北田和彥先生(59)。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北田先生的死因是頸部遭人勒扼所導致的窒息,警方斷定本案為殺人事件,同日在取手署設立了搜查本部。

 

        9日早上5點半左右,有人在取手市稻的共同墓地西側的道路旁發現了北田先生的遺體。搜查本部表示,遺體的臉部被毛巾覆蓋,身體被棉被包裹著,上面還綁了尼龍繩。遺體身上只穿著白色短袖內衣與四角褲,沒有其他隨身物品。

 

        一開始的調查中,警方在遺體上並未找到明顯外傷,但11日司法解剖的結果查明死者曾經遭人勒扼頸部。由於遺體並未開始腐敗,警方研判死後經過約24天。

 

        千葉縣警我孫子署提供情報,稱聯絡不上北田先生,茨城縣警因此查明遺體身份。搜查本部綜合現場的狀況,斷定北田先生是遭人殺害後遺棄在墓地,正依殺人與遺棄屍體事件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9964a8fa1f29e68ebedbf4efdfdf669a0cdeeb9

 

#Ibaraki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