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4日 星期四

東京 誘使女國中生簽下不利契約書並猥褻對方 警方逮捕29歲男性

 

 

        一名29歲男性因為交付現金給在推特上認識的女國中生後猥褻對方等,故而遭到警方逮捕。據悉男性嫌犯讓受害者在契約書上簽名後犯案。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埼玉縣草加市的上班族大丸侃廣嫌犯(29)。大丸嫌犯涉嫌於今年2月在名古屋市內的酒店裡,交付現金5萬日元給當時13歲的女國中生後猥褻對方,並拍下整個過程。

 

        大丸嫌犯在推特上認識了女國中生,兩人直接見面時,大丸嫌犯讓女國中生在寫著發誓成為自己奴隸等數十個項目的契約書上簽名蓋章。據悉大丸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由於大丸嫌犯的手機上存有多名兒童的照片,警視廳正在搜查大丸嫌犯是否涉有其他事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e565c88bb291b47791247821f5622c910a1fea3

 

#Tokyo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