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4日 星期四

和歌山 在女性熟人公司網站投稿「自盡吧」 前大學副教授再次被捕

 

 

        曾經是大學副教授的男性因為在女性熟人工作單位的網站上,多次投稿「(女性熟人)要是死了就好了」等內容,故而再次遭到警方逮捕。

 

        被警方依違反和歌山縣迷惑防止條例(尋釁滋事行為)嫌疑再次逮捕的,是家住羽曳野市的四天王寺大學前副教授惠木徹待嫌犯(48)。惠木嫌犯涉嫌於今年4月,在30多歲女性熟人工作單位的網站上,8次投稿「嗨呀,(女性熟人)要是死了就好了」、「(女性熟人)自盡吧」等內容,讓受害女性感到十分不安。

 

        警方接到受害女性的諮詢後,調查網站的通訊記錄,結果查到惠木嫌犯發表投稿內容的嫌疑逐漸加深,於是加以逮捕。

 

        面對警方的調查,惠木嫌犯暫時未表示是否承認嫌疑,僅稱:「想等到與律師談過之後再說。」

 

        惠木嫌犯早前因為在餐飲店為了戴口罩一事與一名男性發生糾紛,便多次打脅迫電話等到受害男性就職的公司,故而遭到逮捕與起訴,之後辭掉了大學的工作。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b5a29ff9f415a30de17c1cbbe50c74d7180223c

 

#Wakayama Prefecture

 

#物種多樣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