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4日 星期四

新潟 當地偶像結婚 63歲男粉崩潰 要求偶像道歉否則曝光兩人交往「事實」

 

 

        新潟縣警23日依強制未遂嫌疑,逮捕一名家住相模原市綠區、身為派遣員工的男性(63)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男性嫌犯主張與當地偶像團體「Negicco」的成員小楓小姐(29)交往,於4月下旬多次向小楓小姐所屬經紀公司的信箱發送脅迫郵件道:「我沒有接受小楓的結婚報告。我要求小楓直接道歉,不然我可以輕易地在網上曝光小楓跟我的事。」要求小楓小姐道歉。

 

        面對調查,男性嫌犯稱:「我的確發了郵件。」但否認部分嫌疑。

 

        小楓小姐於去年12 月在推特等社交媒體發表與普通男性結婚一事。經紀公司表示,小楓小姐的推特上從幾年前就有同一人物不斷重複投稿與事實相反的內容。由於此人在小楓小姐發表結婚之事後,投稿內容越發激動,小楓小姐便向新潟中央署報案。

 

        小楓小姐於23日發了一條推特道:「讓各位支持我的朋友擔心了。之後也請多多關照。」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a1acaec752158b6e3709846ceceee6dbaf1ee0a

 

#Niigata Prefecture

#attempted impulsion

 

#物種多樣性

#現実と妄想を区別できない容疑者がよくこの年に生きてきたの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