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4日 星期四

兵庫 因竊盜事件接受警方問話的男性突然持刀刺傷自己胸部後死亡

 

 

        兵庫縣警明石署24日發表,23日晚間警方在神戶市西區南別府的集合住宅裡,因為搜查竊盜事件而向該棟住宅的住戶、職業不詳的男性(35)進行非強制性問話時,男性突然以刀具刺傷自己的胸部,雖然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是不治死亡。

 

        明石署表示,23日晚間820分左右,一名家住兵庫縣明石市的報案者到明石署朝霧町派出所說道:「我看見小型卡車載著(第三者的)機車。」於是警方開始搜查。報案者記得卡車的顏色與車牌,3名警員循線找到家住神戶市西區的男性,並前往男性的住處。

 

        男性在玄關前接受問話,供述中承認竊盜,警員要求男性到署裡配合調查,結果在同日晚間1045分左右,男性突然背對警員,以菜刀之類的器械刺向自己的胸部。

 

        男性一個人生活,與自家住處相連的停車場裡停著車牌號碼與報案內容一致的小型卡車,而且車斗上載著機車。

 

        明石署的阿部義樹副署長發表聲明道:「目前這個時點,我們認為警員正當地執行職務。」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60503d2eebe9c2673c43ed3ead76b779eae406f

 

#Hyogo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