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日 星期三

東京 酒店裡2名男女遭刺一死一重傷 行凶男性逃逸中

 

 

        1日在東京都立川市,2名男女遭人刺傷,其中女性死亡。記者取得拍到疑似是行凶男性犯案後逃逸的監視器畫面。

 

        男性全身上下穿著黑色衣服,正在奔跑著。事件現場附近的監視器畫面拍到的,是疑似在酒店裡刺傷2名男女後逃走的嫌犯。

 

        1日下午4點左右,在立川市的酒店5樓客房裡,有人發現一名貌似30多歲的女性胸部與腹部等處,全身被刺了40多刀倒在地上,隨後死亡。接到女性的求救電話而趕來現場的20多歲男性也被從房間出來的男性嫌犯刺傷腹部,受到重傷。

 

        警視廳表示,刀長約20公分的菜刀就插在酒店走廊牆壁上。另外,走廊上設置的監視器拍到年輕男性刺傷趕來求援的男性後逃走的過程。

 

        行凶男性全身上下穿著黑色衣服,背著背包,疑似逃往立川站方向,警視廳正依殺人事件追蹤逃逸男性的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115bc56717320a2f399f5abe82972215cb403ae

 

#Tokyo

#murder

 

#40か所以上を刺したって、どんだけ恨みがあったの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