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日 星期三

大阪 消防署內起火 縱火者竟是該署消防士

 

 

        枚方寢屋川消防組合1日發表,關於上個月在大阪府枚方市的枚方東消防署裡發生職員更衣室裡的置物櫃起火燃燒的火災,一名任職於枚方東消防署的20多歲男性消防士在面對大阪府警調查時已經承認縱火。大阪府警正依對建築物等以外縱火嫌疑進行調查,一旦確認嫌疑,便立案偵查。

 

        枚方寢屋川消防組合與大阪府警交野署表示,男性消防士於上個月24日早上8點半左右,以打火機對20多歲男性同事放在置物櫃裡的衣服點火。事件後,男性消防士接受了大阪府警非強制性的問話。

 

        枚方寢屋川消防組合表示,男性消防士負責在火災與交通事故現場進行救助,工作態度上沒有問題。枚方寢屋川消防組合的伊藤高博總務部長發表聲明道:「我們深刻地接受這個事實,將嚴厲懲罰職員。」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add37567986ec1e4b4931b27c70f629796dc210

 

#Osaka

#reckless arson

 

#皮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