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日 星期三

愛知 酒醉大鬧地下鐵又踢踹男性車站人員胯下要害 58歲男性被捕

 

 

        1日晚間在名古屋市昭和區的地下鐵御器所站內,一名酒醉的58歲男性踢踹男性車站人員,故而遭到警方現行犯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昭和區的58歲無業男性。男性嫌犯涉嫌於1日晚間920分左右,在名古屋市營地下鐵櫻通線的御器所站內,在喝醉的狀態下對男性車站人員施暴,踢踹對方的下半身要害。

 

        警方表示,男性嫌犯將貼在車站內的「右側通行」告示牌撕下後,又質問車站人員:「為什麼不是左側通行啊?」被車站人員警告後,生氣的男性嫌犯便加以施暴。

 

        所幸車站人員沒有受傷,男性嫌犯隨後被接獲通報趕來的警員當場現行犯逮捕。面對調查,男性嫌犯否認嫌疑,稱:「我是踢了對方2次,但我是正當防衛。」警方正在調查詳細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f0b36383f6a2194c62de8306311a62c9e8fe3f5

 

#Aichi Prefecture

#assaul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