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1日 星期一

兵庫 空地上的轎車內有4名男女死亡 現場有木炭

 

 

        20日晚間645分左右,家住在神戶市北區淡河町野瀨的空地附近的男性打電話報警稱:「車內有人,可是敲打車門,對方也沒有醒。」兵庫縣警有馬署表示,停在現場的轎車裡有4名男女死亡。4人身上均沒有明顯外傷,而現場有木炭。

 

        有馬署表示,車內有一名3040多歲的男性坐在駕駛座,一名2030多歲的男性坐在第二排,二名1020多歲的女性坐在第三排,4人均已死亡。

 

        轎車上了鎖,掛著關東方面的車牌。警方除了加緊確認4人的身份之外,正在詳細調查4人的死因與死亡經過。

 

        事發現場距離神戶電鐵箕谷站北方約6公里,有著廣大的農田與樹林,間或有幾間民宅。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637f6cccf09567303d6d29a5e597dd1fcec0bb0

 

#Hyogo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