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1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埼玉網咖人質挾持事件 嫌犯疑與4天前的搶劫案有關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18_0941921760.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blog-post_426.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blog-post_20.html

 

        關於在埼玉市的網路咖啡廳裡,一名40歲男性挾持並監禁女性從業人員與警方對峙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在事件4天前的搶劫事件現場裡殘留的指紋與這名男性嫌犯的指紋一致。

 

        林一貴嫌犯(40)涉嫌於17日在埼玉市內的某網路咖啡廳裡,將20多歲的女性從業人員監禁在個人單間裡並與警方對峙長達32個小時,造成對方頸部等處受傷。據悉林嫌犯以東西壞掉了為由叫喚女性從業人員,將人帶進房間裡,並抓著對方頸部將人拽倒。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此件人質挾持事件的4天前,即13日,在橫濱市的酒店裡,發生風俗店女性從業人員(22)遭到男性勒扼頸部,以繩子綁住手腳後,被搶走現金約30萬日元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這起搶劫事件現場裡殘留的指紋與林嫌犯的指紋一致。

 

        搶劫事件中的男性嫌犯在事後逃離現場,警方正在慎重調查林嫌犯是否與這起搶劫事件有關。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fbf6ea0704658258e8c5537a9642f41b5e8bf56

 

#Saitama Prefecture

#confinement causing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