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1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袖浦竹林女屍事件 警方已鎖定嫌犯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5/450.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_238.html

 

        關於5月在千葉縣袖浦市發現身上有刺傷的女性遺體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千葉縣警將於21日依殺人嫌疑,逮捕家住橫濱市綠區寺山町、身為卡拉OK店打工人員的夏見翔太嫌犯(23歲,早前因違反神奈川縣青少年保護育成條例嫌疑被捕)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夏見嫌犯涉嫌於57日,在袖浦市藏波的竹林裡,以刀具之類的器械刺死家住袖浦市藏波台的美容師見習生中込愛美小姐(當時19)。據悉警方在夏見嫌犯住處找到了沾有像是血液之類的刀具。

 

        2人疑似透過網路而認識,警方確認到2人在社交媒體上約定事件當天要見面。

 

        中村小姐的遺體於512日被發現,司法解剖的結果,確認到遺體上的刺傷深度達10公分以上。死因可能是出血性休克,但至今無法確定。由於在現場沒有找到疑似是凶器的刀具,警方認為此案為殺人事件而展開搜查。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夏見嫌犯於事件隔天的58日晚間,在橫濱市綠區的公園洗手間裡,明知家住東北地方、15歲以上的少女未滿18歲,卻仍與對方發生性行為,而於本月被警方依違反神奈川縣青少年保護育成條例嫌疑逮捕。夏見嫌犯疑似在社交媒體上認識少女,並在社交媒體上與少女聯繫。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78bf6c9182c638558168fe7ec6e7ae53d11ef7c

 

#Chiba Prefecture

#murder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