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1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大阪卡拉OK店年輕女老闆死亡事件 嫌犯疑似躲在大樓等死者落單後行凶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25_02010200372.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ok.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ok-56.html

 

        關於在大阪市北區的卡拉OK俱樂部裡,經營者稻田真優子小姐(25)遭人殺害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稻田小姐在死亡前曾經與周邊的人諮詢過,顧客中身為上班族的宮本浩志嫌犯(56歲,被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透過社交媒體傳送的訊息「很頻繁,很困擾」。大阪府警認為稻田小姐與宮本嫌犯之間有糾紛,正在進行調查。

 

        警方表示,宮本嫌犯涉嫌於11日晚間9點至10點左右,在北區天神橋4丁目某大樓5樓的卡拉OK店內,以刀具殺害稻田小姐。宮本嫌犯承認11日晚間去過店裡,但否認殺人:「不是我做的。」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宮本嫌犯於約4年前成為稻田小姐當時工作的其他店家的顧客,在稻田小姐於今年1月開了這家卡拉OK店後也多次來到店裡。

 

        稻田小姐與多名顧客交換了社交媒體聯絡方式,營業時間之外也與顧客有聯繫,宮本嫌犯也是這些顧客的其中之一,但發送訊息頻率之高,讓稻田小姐對周邊的人透露「很困擾」。

 

        警方認為宮本嫌犯可能單方面對稻田小姐抱有好感而產生糾紛,正在分析手機等的記錄,調查兩人有過什麼樣的交談內容。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宮本嫌犯於事件當天11日晚間到過店裡,晚間9點左右離開店面,但監視器拍到宮本嫌犯離開大樓時是在約1個小時後。警方認為宮本嫌犯可能潛藏在大樓裡,等到店裡只剩稻田小姐一人後下手行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908caac600ccc4b521ea2157c923b8769ba0cc6

 

#Osaka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