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4日 星期三

福岡 無照並酒後騎乘電動滑板車 24歲男性被捕

 

 

        福岡縣警3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無照並在喝過酒的狀態下騎乘電動滑板車,警方依違反道路交通法(無照駕駛、酒後駕駛)逮捕這名居所不定、自稱從事自營業的遠藤真澄嫌犯(24)。遠藤嫌犯大致承認嫌疑,稱:「我是喝了酒,但不知道騎這個需要駕照。」

 

        中央署表示,遠藤嫌犯涉嫌於725日凌晨420分左右,在未攜帶駕照與喝過酒的狀態下,騎乘電動滑板車行駛於福岡市中央區舞鶴1丁目的市道上。

 

        電動滑板車是遠藤嫌犯跟熟人借的,巡邏中的警員盤問遠藤嫌犯時,本案才遭到曝光。

 

        福岡縣警交通指導課表示,事發現場自4月開始是電動滑板車的實地實驗區域,無論是否有戴安全帽,民眾可憑普通駕照或二輪駕照等騎乘電動滑板車。福岡縣內自5月之後有18件未攜帶駕照等與電動滑板車有關的檢舉,本次是第一次有人因此遭到逮捕。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4d00e3e1a73096853b1fdd4edcc77ffb7f57f1e

 

#Fukuoka Prefecture

#driving without a license

#driving under the influ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