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4日 星期三

栃木 小學男校長職權騷擾與性騷擾女性教職員 僅被罰停職6個月

 

 

        栃木縣教育委員會3日發表,因為足利市立小學的男性校長(58)有職權騷擾與性騷擾行為,該委員會對這名校長處以停職6個月的懲戒處分。該名校長同日自請離職。

 

        縣教委表示,這名校長於去年6月左右至今年3月左右之間,幾乎每週以讀書會的名義,在工作時間外將女性教職員叫到校園以外的地方,又幾乎每天以免費通訊軟體發送與業務毫無關係的內容給女性教職員。此外,縣教委也查到截至目前為止,這名校長至少對5名女性做出撫摸身體等行為。

 

        荒川政利教育長發表聲明道:「該名校長的行為實在是豈有此理,讓人無法原諒。我們將與校長會與市町教育委員會一同合作,致力消除醜聞,並恢復人民對我們的信賴。」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325fcc58f011129396db5d335a4604815e3057b

 

#Tochigi Prefecture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