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8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白金高輪站硫酸事件 警方逮捕25歲男性嫌犯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8/2_01351757511.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8/blog-post_146.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8/3_02146017377.html

 

        關於在東京都港區白金高輪站發生的硫酸事件,遭到警方通緝的花森弘卓嫌犯(25),在逃亡的沖繩縣內被警方捉住,並依傷害嫌疑加以逮捕。有情報稱花森嫌犯曾經就讀沖繩縣內某大學,疑似熟知當地地理情況。

 

        花森嫌犯涉嫌於本月24日晚間,在白金高輪站的手扶梯上,朝著22歲男性上班族潑硫酸,造成對方受傷。受害男性臉部等處受到燙傷,傷勢嚴重,完全痊癒需要半年的時間。在本起事件中,另有一名女性因為灑落到地板上的硫酸而腳滑跌倒,受到燙傷。

 

        根據調查的內容,花森嫌犯疑似在事件當日從住家所在的靜岡縣來到東京,移動到受害男性公司所在的赤坂見附,並從公司附近跟蹤受害男性,在白金高輪站下手犯案。花森嫌犯在犯案後又在當天之內搭乘新幹線回到靜岡的住處。隔天25日從靜岡站搭乘電車逃逸。

 

        搜查一課27日捕捉到逃逸中的花森嫌犯模樣,公開靜岡站的監視器畫面等,全國通緝花森嫌犯。

 

        據悉花森嫌犯是受害男性的學長,有情報稱2人都就讀沖繩縣內某大學,花森嫌犯疑似熟知沖繩縣地理情況。目前尚不清楚2人具體的關聯。

 

        搜查一課之後將把花森嫌犯移送到東京,追查其犯案動機等。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b98dfa680aaca5af715adb0f274b2129915cbae

 

#Tokyo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