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石川 開車撞傷男性熟人後逃逸 20歲男性被捕

 

 

        30日,一名男性在金澤市內的馬路上開車衝撞男性熟人,企圖殺害對方,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這名20歲男性嫌犯。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金澤市鳴和1丁目的土木作業員齊藤龍翔嫌犯(20)。齊藤嫌犯涉嫌於30日早上7點左右,在金澤市內的馬路上開著小型轎車衝撞20多歲男性熟人,企圖殺害對方。受害男性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所幸傷勢輕微。

 

        警方表示,齊藤嫌犯與多名友人在一起時,和受害男性發生口角,開車撞上受害男性後便逃離現場。另外,一輛前方車窗破裂的無人小型轎車被停放在金澤市末廣町的卯辰山公園見晴台停車場裡,警方認為齊藤嫌犯可能在逃逸中換車逃逸,正在進行調查。

 

        面對調查,齊藤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我的確想要嚇嚇對方,就開車撞他,但沒有想過要殺他。」警方認為2人之間有什麼糾紛,正在調查詳細的事情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6ec0ac96393fce71647845293dfd84d41ccc8ca

 

#Ishikawa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陽剛真陽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