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愛知 67歲男性偷盜女用內褲未遂被捕 供稱每隔二三天就要偷一次

 

 

        一名67歲男性因為企圖偷盜女性內褲,故而遭到警方逮捕。警方在男性嫌犯住處沒收大量女性內褲,男性嫌犯稱:「每隔二、三天就要偷一次。」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愛知縣東海市、身為打工人員的北嶋啟一嫌(67)

 

        警方表示,北嶋嫌犯於今年8月企圖偷走晾曬在東海市一名55歲男性住處陽台上的女性內褲,故而涉有竊盜未遂嫌疑。

 

        後來北嶋嫌犯被男性的妻子發現,於是什麼也沒拿地就逃走,最後遭到逮捕。

 

        面對警方的審訊,北嶋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大約15年前開始就從別人家的陽台偷內褲,每隔二、三天就偷一次。」

 

        警方從北嶋嫌犯的住處沒收了約200件女性內褲,警方正在調查北嶋嫌犯是否還涉有其他案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43fe49be902daff96ebd41369355e24de42a35a

 

#Aichi Prefecture

#attempted theft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