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鹿兒島 年輕男性腹部流血稱遭人刺傷 結果竟是自導自演

 

 

        30日早上750分左右,在鹿兒島縣鹿屋市壽4丁目某個停車場裡,一名家住鹿屋市的男性母親發現男性(25)腹部流血,於是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男性稱:「遭到陌生男性刺傷了。」鹿屋署依傷害事件開始搜查,但在同日下午查明一切都是男性自導自演。鹿屋署正依違反輕犯罪法(虛假申告)等嫌疑進行調查。

 

        鹿屋署表示,男性腹部與手腕受傷,但沒有生命危險。男性已經承認自己傷了自己,稱:「想死卻沒死成,覺得丟臉就報假警了。」警方根據男性的證詞,也在現場附近找到了刀具。

 

        受此事件影響,市教委為了兒童與學生的安全著想,指示市內35間國中小學集體放學回家。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8f5103b099534b663eacbd1e0ffe0da2ff78241

 

#Kagoshima Prefecture

#Minor Offenses A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