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愛知 計程車司機報警聲稱遭搶 結果是自導自演

 

 

        1日凌晨,在名古屋市中村區,一名計程車司機打電話報警稱:「被乘客搶走了現金」,警方到場了解狀況時,查明其實司機並未被搶,一切都是司機自導自演。

 

        1日凌晨2點前,在名古屋市中村區橫井町的堤防道路上,一名男性計程車司機(47)打電話報警稱:「乘客拿著像是菜刀的器械抵著我,搶走了裝有現金的信封。」

 

        男性計程車司機對警員說道:「被搶走了現金10萬日元與行車記錄器的SD卡」,還說明了逃逸男性嫌犯的特徵,但由於事情經過前後矛盾,警員追問之下,男性計程車司機方才承認一切是自己自導自演。

 

        警方也將依詭計妨礙他人業務嫌疑考慮在內,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620cce38d4da77499eed3ea4a048b8f6658d1ea

 

#Aichi Prefecture

 

#太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