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愛知 集合住宅裡發現高齡男性腐敗遺體

 

 

        30日晚間,在愛知縣半田市某個集合住宅房間裡,有人發現了高齡男性的遺體,警方正在調查高齡男性死亡的經過。

 

        30日晚間1120分左右,在半田市乙川町某個集合住宅房間裡,該房間的住戶–江原祥文先生(71歲,無業)被同居的長男發現已經死亡,於是長男打電話報警。

 

        警方表示,江原先生面部朝下地倒在客廳的棉被上,遺體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已經開始腐敗。

 

        江原先生與長男2個人一起生活,而房間裡沒有遭人翻找物色的痕跡。警方打算於1日對遺體進行司法解剖,調查詳細的死因。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018e4fa8d380e608bd9c653d734ffb637b53e6a

 

#Aichi Prefecture

 

#同居していて、腐敗するまで父親の遺体を発見しないのは、ちょっとおかし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