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日 星期日

沖繩 男性經營者遭搶走200萬員工薪水 2名男性嫌犯在逃中

 

 

        2日傍晚,在沖繩縣那霸市某間公寓裡,發生一名男性住戶遭到2名男性搶走裝有現金約200萬日元的手提袋。犯案男性目前仍在逃逸中。

 

        警方表示,2日下午4點過後,在那霸市曙某間公寓裡,有人打電話報警稱:「被2名男性搶走裝有現金的手提袋了。」

 

        據悉公寓住戶、自稱是餐飲店經營者的30多歲男性正在下樓梯時,突然遭到2名男性以刀具刺傷左大腿,搶走裝有現金約200萬日元的手提袋。

 

        受害男性傷勢輕微,沒有生命危險。受害男性表示,被搶走的200萬日元是自己店裡從業人員的薪水。

 

        2名犯案男性年約3040多歲,目前仍然逃逸中。警方正依搶劫致傷事件,追蹤2人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2b257ec4f92d72ac7889cea9c04ef98f930664c

 

#Okinawa Prefecture

#robbery causing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