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日 星期日

青森 30歲男性町職員侵入女性住宅被捕

 

 

        一名鰺澤町的職員因為涉嫌於1日晚間至2日早上之間,擅自侵入一名女性位於鰺澤町的住處,故而遭到警方依侵入住宅嫌疑緊急逮捕。

 

        遭到警方緊急逮捕的,是任職於鰺澤町總務課的小倉遼一郎嫌犯(30)。小倉嫌犯於1日晚間11點前至2日早上10點過後的這段時間裡,擅自侵入一名51歲女性位於鰺澤町的住處,故而涉有侵入住宅嫌疑。警方表示,小倉嫌犯已經承認嫌疑。據悉小倉嫌犯並不認識受害女性,鰺澤警察署正在詳細調查小倉嫌犯的犯案動機。

 

        對於職員遭到逮捕一事,平田衛町長發表聲明道:「發生這樣的事,嚴重損害町民對我們的信賴,我們謹致上深切的歉意。未來將設法徹底維持職員綱紀與服務規範。」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ec3e75e9ce2a0ac24b331cf3f154f22fe6f8b15

 

#Aomori Prefecture

#intrusion upon habit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